文章真的拖很久才想到要寫~

畢竟平常沒有什麼新鮮的好玩具可以介紹

而且現在發現當有良心的發言者真的不容易

所有的產品都要經過好長時間的試驗才能夠正確的判斷商品的好壞

果然一開始的一頭熱都不太可信 哈哈


今天終於收拾本人懶豬的個性

還好好介紹一下我收到的超美麗唇釉們!

雖然我看網路上的名稱有說唇蜜也有說是唇釉

但以顯色度跟持久度來說我覺得這支絕對撐得住唇釉這名字! 

先來看看我拿到的色號~#get dirty & #do not disturb (p.s. 這絕對是我的好朋友花錢買來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也是有好朋友的!)

 


如果要看很漂亮的產品照可以移駕到官網

我這邊都是真實寫真照 哈哈

左邊是#grt dirty 右邊是#do not disturb 

紅唇控的我已經固定把do not dirturb 放在包包裡了! 

不過這兩個顏色單擦跟混擦跟漸層擦效果都好美好美

真的不開玩笑的漂亮


我們先來看裸膚色(奶茶的顏色~~)的#get dirty

 

 我本人是唇色比較深比較暗沈的人

所以很意外的很適合擦很深的顏色

通常裸唇色我擦起來不是蓋不住就是看起來不均勻髒髒的

但這支裸唇色超級棒! 完全可以遮蓋我原本的唇色!而且很均勻,保濕度也夠平衡!

(我所謂的平衡是不會太滋潤或太乾燥,太乾唇會乾裂,太濕潤一開口就會沾到牙齒)

 

 

看起來好有氣質而且襯得氣色好美💕

這個顏色應該算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顏色

連我這種深膚色(氣墊粉餅要用c23跟脖子還有色差喔我~)都可以駕馭,真的是黑白通吃的氣質色耶!

難怪我剛剛估狗看到這支已經斷貨了?! (如果情報有誤不要打我~只能說你很幸運還買得到) 


另外#do not disturb是正紅色!

超級性感紅唇正紅色!

 


來~這是疊擦的效果! 

Get dirty之後用do not disturb從嘴唇內側往外稍微暈染

這樣的效果有點像是咬唇妝的概念

 

 

近一點看~內側就是do not disturb的顏色混合後比較溫和的色感

如果單用就是很正點的大紅色

大紅色之所以熱門就是因為紅色會顯得氣色非常的好

而且立馬把妝感帶到最高!

臉上畫淡妝只要擦個紅唇就贏了,大概就是這個感覺~

看SIA整張臉都遮住只露一個紅唇有多美😍😍😍

所以少女們,不要害怕正紅色 正紅色真的很厲害好漂亮~ 

不過小提醒是沾到牙齒很可怕~

所以記得要用衛生紙抿一下,也可以隔著衛生紙用蜜粉稍微撲一下~就可以很持久而且不掉色不亂沾染唷!

 


附上單擦紅唇的效果~就算其他妝都淡淡的看起來是這不是也是很完整呢?

以上,是我已經使用一個月左右的寶貝們 (本人生日是四月底)

同場加映,另一個收到的絕美大紅指甲油❤️❤️❤️愛的不得了但最近似乎是太累或是營養不足,指甲跟手指頭狀況不太好⋯希望看完大家不會滅火~

喔對了! 我真的手很殘不會自己擦指甲油~

真的擦得很美的時候通常都是厚臉皮去找御用美甲師滿滿姐才會有好看又均勻的指彩

(滿滿姐是我的!大家不要跟我搶!哈哈)

 

 謝謝送我生日禮物的各位恩人大大,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