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表新文章囉!

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有但總覺得題材不足以拿來寫成一篇文章,

一直都在靠北靠木也會讓看的人不舒服⋯⋯所以,呃⋯終於⋯新文章誕生啦~~~

今天要來創立一個新的單元,是從抓的角度看服務業。

因為自己也算是服務業(?!)所以用自己的角度來體驗也許會是不錯有趣的題材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兩個機場的Lounge吧!

第一個是united lounge @ Narita airport terminal 1

 


因為是日本所以裡面的整體裝飾很日式?!

但裡面重要的客群是歐美人士居多

空間很大, 飲料吧的選擇很多,連日本酒系列都很齊全,紅白酒香檳當然也是必備。

餐點的部分我去的時候剛好被拿到剩不多⋯有日式料理(握壽司) 跟西式的各式麵包,三明治

   

坐在窗邊還可以看飛機跟各種車車,

坐裡面一點燈光昏暗也可以好好補眠

而且每個座位旁邊的燈座都附有電源插座跟usb插座 

完全可以在這邊坐上一整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日本的關係,還是海外商務客居多的關係,大家都很安靜,就算是跟別人聊天也都很注意音量,全場我只有看到一位帶嬰兒的媽媽(在喝紅酒),沒有任何小孩。

 


裡面的裝潢也非常的日式

真的是很舒適的空間

不過因為我不是會員,所以在裡面沒有辦法用lounge的網路好可惜~~😩 

 


我整個已經當自己家縮在沙發上休息了~❤️😊😊


另一個lounge是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長榮貴賓室

長榮在terminal2裡面有好多lounge,我整個超級迷失而且好緊張 (應該一看就知道這個不是商務人士)

 

 一進門有兩邊都可以使用,原本我是往左邊進去,繞了一圈以後發現有很多家庭,很多小孩,食物比較偏中式

所以就去右邊(圖上the star那邊)

右邊稍微安靜一些, 但一樣非常多人

 

 旁邊可以躺著休息的地方都睡滿了

窗邊位子也都坐滿人,所以我選了一個小角落

 

 吃了非常像Ikea的早餐 科科

喝了可樂,然後發現其實很多人都在拍照

所以就鼓起勇氣去拍了一些些照片

 

 

我沒有看到啤酒機,不過據說是有的~

啤酒就是要喝啤酒機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

 

 是星球爆米花!我記得京站還是微風樓下有賣?! 看到好多家鄉味其實蠻感人的~

離開台灣之前可以吃到清粥小菜跟烤蕃薯都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而且這邊的阿姨都好親切好認真

一直會過來幫忙,還會告訴大家這些食物怎麼搭配最好吃

 

  

 

 

 雖然長榮貴賓室的客群太廣,但內容真的很豐富

感想應該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是阿姨!😘

阿姨真的都笑容滿面好可愛


如果是喜歡熱鬧的話長榮的氣氛很熱鬧, 很像餐廳,不太像商務貴賓室

如果是需要安靜的空間辦公或休息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聯合航空的貴賓室。

以上, 個人意見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